關於我們

 關於我們/ 首頁

 公平 公正 公開交易的經營理念

「小太羊」的延伸意涵為太陽之意,因為太陽有光明磊落公義的象徵,呼應太平洋房屋「公平、公正、公開交易」的經營理念,而其明亮則延續太平洋房屋總裁章民強先生創立初衷,在尋家及為您服務買屋、賣屋的路上,太平洋房屋願做您腳前的燈,路上的光!

 家,永遠最好

2013年6月8日誕生的紅白版「小太羊」,除了取自太平『洋』的諧音,更因為羊給人「溫暖」與「愛家」的印象,完全扣合太平洋房屋「家,永遠最好」的品牌精神訴求。

關於

太平洋房屋秉持「公平、公正、公開交易」與「尊重客戶、信實仲介」的經營理念,以房仲安全的領航者自我期許,為客戶提供安全、優質的仲介服務。

使命
Your choice;Your price;your house
◎規矩穩健、正派經營 
◎公平、公正、公開交易
◎尊重客戶、信實仲介 
◎培育人才、強化服務

公司概覽
從民國74年,太平洋房屋成為國內第一家合法的房仲公司以來,就不斷改寫第一的紀錄,創造第一的歷史,並樹立了多項領先業界的典範與制度,充分展現了太平洋房屋第一品牌的服務品質與效率。

簡介
太平洋房屋公司成立於民國七十四年六月,以堅持「公平、公正、公開」房屋仲介的服務理念,擷取歐美日等國際先進仲介業之KNOW-HOW,成立國內第一家合法房屋仲介公司,期許能保障大眾交易安全,促進房屋市場流通,以開創房屋仲介與服務的新紀元。 

更率先公開市場行情,打破房仲黑箱作業,之後繼續推動「客戶權益說明書」、「電腦公開出價」等多項措施,「保障客戶權益」的理念伴隨著太平洋房屋一路走來,始終如一。

把客戶當作自己家人,牽成人們「家」的夢想。
讓我們為您服務,幫您完成買屋、賣屋的理想,助您圓夢。